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腾冲市财政局:强化监管培训助力政府采购代理上水平

2020年01月16日 09:1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流程,全面强化监督管理,提高代理机构代理水平,近日,腾冲市举办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问题通报及业务培训会。全市19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政府采购办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处理情况,并结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进行解析,有针对性提出今后整改重点和工作要求,强调讲解了优化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事项。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对做好政府采购代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照分析整改问题;二是要以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采购代理水平;三是要严守法律法规,规范运作采购代理工作。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全市各代理机构人员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了代理机构业务水平;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代理业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事项,为规范有序地开展政府采购代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