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西安市交易中心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2020年09月30日 09:01 来源:今日采购舆情打印

    为加强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宣传,规范政府采购业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9月21日,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市交易办组织,市交易中心具体承办。邀请行业监管部门的专家和政府采购一线工作者授课,来自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开发区400多名政府采购从业者参加了培训。

    市交易中心李积文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疫情期间市交易中心坚持疫情防控与采购业务工作两不误、电子保函平台上线运行、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对参训人员提出加强政策法规学习等具体要求。本次培训围绕2020年度政府采购目录的解读及计划申报、政府采购委托代理流程、“不见面”电子化开评标工作流程、合同鉴证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旨在帮助采购人了解政府采购工作要求,详细掌握政府采购工作流程,推进“不见面”电子化开评标系统运用,保障政府采购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政府采购法律政策的了解,强化了采购人员依法采购的意识,掌握了政府采购业务的具体申报、操作、实施等工作流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采购效率和操作能力,对今后开展政府采购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培训期间,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佩戴口罩、测温消杀、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保障了培训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