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湖南嘉禾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全力推进电子卖场工作

2020年12月29日 08:4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湖南嘉禾为落实湖南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总体要求,加强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采购管理,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和采购效率,积极开展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相关工作。

  据悉,该县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下发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文件精神,针对供应商入驻及采购单位预算编制、采购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研讨。通过转发上级文件,召开全县电子卖场培训大会等方式,组织采购单位认真学习,熟悉并掌握相关政策要求;指定专人负责电子卖场采购管理工作,按照《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做好单位基本信息维护和工作账号管理,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向相关供应商进行广泛宣传,并邀请信誉高、服务优,能提供优质货物、服务和工程的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

  在印发文件组织采购单位入群学习的同时,该县通过QQ群、微信、采购单位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电子卖场政策,发动各类政府采购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告知供应商按照《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规定的条件和方法入驻“电子卖场”。电子卖场工作开展获得各采购单位及供应商大力支持,目前该县近百家供应商已提交了入驻电子卖场的申请,并成功入驻电子卖场。目前,该县电子卖场工作正有序开展。

  作者:嘉禾县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股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