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四川省仪陇县:推出采购需求和实施计划范本

2021年09月24日 08:4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  为落实好《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结合四川省集中采购集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的开展,四川省仪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认真学习研究《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在全省率先编制出台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相关文书范本。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实施后,面对采购人不太清楚如何确定采购需求、如何编制采购实施计划和开展需求审查,仪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为引导采购人按照要求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及时制作了《政府采购需求和实施计划表》和《政府采购需求和实施计划一般性及重点审查意见书》等范本,引导采购人以填空及选择的形式编制相关文件,并对需求调查、履约验收、风险管控和重点审查等易出问题的环节作出相应提示,切实帮助采购人抓好需求管理。

(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