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泉州在全省率先实现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全程网办

2022年01月11日 08:56 来源:泉州网打印

  泉州网1月11日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泉州市在全省率先实现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全程网办,投诉人“一趟不用跑”,即可完成政府采购投诉并收到处理结果。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进我市财政领域“马上就办”和“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府采购投诉处理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市级政府采购投诉处理事项已于近期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

  目前,我市政府采购投诉处理事项已正式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受理方式包括网上办、掌上办、邮递办、现场办等。其中,全程网办的两种投诉受理方式操作如下:选择网上办理的投诉人,可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搜索“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关键字,按提示流程在线提交相关内容;掌上办理则可以打开闽政通APP,定位“泉州市”,在搜索框输入“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点击“在线申报”,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按要求上传申报材料,选择现场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领取或选择快递送达,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数据”。

  线上线下投诉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投诉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当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需要提交)、投诉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当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需要提交)、质疑函、质疑答复函、证明投诉事项的必要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