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兴化着力规范教育领域政府采购和财务管理

2022年05月10日 10:2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采购人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建立健全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建设……”4月28日,在兴化市教育局会议中心,一场规范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和财务管理的培训会正在举行。

  培训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开展,由兴化市财政局主持,就采购人如何规范依法有序开展政府采购活动,以及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拓展了参培人员政府采购理论基础,解决了操作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取得了预期效果。

  聚焦教育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兴化市财政局积极作为,把服务窗口前移,主动赴教育局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培训活动。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推行政府采购和财务管理“面对面、点到点”上门服务工作,不断提高采购人法律意识和业务能力,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规范全市政府采购行为,进一步优化全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房元健 黄桂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