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辽宁对复印机框架协议采购需求征意见

2024年04月02日 14:31 来源:政府采购信息网打印

  日前,辽宁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征求政府采购复印机品目框架协议采购需求意见的通知》,确定营口市政府采购中心作为征集人,负责全省(不含大连)各级采购单位政府采购复印机品目的框架协议采购征集和订立框架协议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营口市政府采购中心起草了辽宁省复印机品目框架协议的采购需求(详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时间截至2024年4月7日。

  方案明确框架协议有限期内,当剩余入围供应商不足入围供应商总数70%且影响框架协议执行时,征集人将启动补充征集供应商,补充征集的条件、程序、评审方法和淘汰比例应当与初次征集相同。有限期遵守原框架协议的有效期。补充征集期间,原框架协议继续履行。

  采购人证明能够以更低价格向非入围供应商采购相同货物,且入围供应商不同意将价格降至非入围供应商以下的,可以将合同授予非入围供应商。 采购人将合同授予非入围供应商的,应当在确定成交供应商后1个工作日内,将成交结果抄送征集人,由征集人按照单笔公告要求发布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