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精彩纵横电子化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系统

2020年04月16日 19:5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精彩纵横电子化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由江西省精彩纵横采购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是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三星”认证、接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公司在北京、云南、江西、广西、贵州等省市设立区域中心,已为8000余个政府采购项目提供服务,累计交易金额超700亿元。

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精彩纵横迅速在已有电子化开评标系统上建设完善了“不见面”开标系统,全面实现了招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

实现平台社会价值:精彩纵横向社会推出了疫情期间免收投标人及平台供应商的平台使用费、免收CA数字证书办理费的“两免”公益行动。在为交易各方提供便捷高效服务、避免疫情传播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承担了应尽之责,做出了积极贡献。

源丰富、服务专业:精彩纵横通过整合国内多家省级招标咨询企业的强大资源和三十余年招标采购管理经验,为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自主采购、招投标咨询、供货寻源、采购供应链金融、基于大数据的采购策略指导、市场行情分析等全面覆盖招标采购供应链的全方位服务。目前,精彩纵横的业务范围已覆盖10个省,拥有近10万家优质供应商和采购商。

平台网址:www.jczh100.com

售后服务热线:400-8566-100

北京分公司联系人:傅鹏18507915161、安洋010-56024877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063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