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泰国1月份共批准31家外商投资企业

2016年02月01日 14:55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打印

  泰国商业部透露,2016年1月共审批31家外国企业在经营,投资总值超过10.77亿铢,带来超过1700个就业机会。

  商业发展厅长蓬萍表示,1月批准31家外国企业在泰投资经营,主要来自日本、比利时及新加坡,汇入泰国进行投资的资金超过10.77亿铢,有助推动国内贸易及商业发展,并且创造1731个就业机会,向泰国企业传授生产技术及知识。

  蓬萍指出,获准在泰投资的企业将向国内企业传授技术及经营模式,特别是泰国企业不太熟悉或者竞争力欠佳的产业,例如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经营之道、风力发电厂的维护方法、投资总值超过7.16亿铢的健身房管理模式等。

  蓬萍表示,目前企业经营需要面对跨境竞争,商业部批准外商在泰投资有助推动宏观及微观经济体系成长。在审批外商投资项目时,商业部将考量到该项投资对国家经济、社会体系的利弊,并且把经济、商贸及投资状况纳入考量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