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沙特石油大臣称“未向页岩油宣战”

2016年02月25日 09:58 来源:驻沙特阿拉伯使馆经商处打印

  据沙特《阿拉伯新闻报》2月24日报道,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依米周二表示,他有信心在下月的会谈中将会有更多国家加入冻结产量的协定,但也实际上排除了主要产油国近期削减产量的可能。

  纳依米表示,冻结产量获得更多支持,再加上需求的增长,将缓解全球供大于求的情况。纳依米还称,沙特对包括页岩油在内的所有供给来源都表示欢迎,沙特并未向页岩油或任何特定国家或企业宣战;希望页岩油生产商继续保持灵活性和敏捷反应,一旦市场平衡,将很快需要其供给。

  纳依米重申,沙特保有剩余产能,随时可以满足顾客需求,并对与其他产油国合作稳定石油市场持开放态度。

  纳依米还强调,市场必应将冻结产量协议视作削减产量的前奏,并称要达成此种协议还缺乏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