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布哈里总统强调将尽快推动经济多元化

2016年04月19日 09:25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打印

  据尼日利亚总统府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消息,尼总统媒体和宣传高级特别助理谢胡签署声明称,布哈里总统15日在广州表示,尼政府将尽快出台措施调整尼经济结构,鼓励针对矿产、农业、制造业的投资。

  布哈里总统感谢中国政府对尼日利亚经济多元化的支持,欢迎外国投资者和本地企业为尼经济多元化继续付出努力。布哈里总统指出,尼长期依赖原油出口,致使经济体系十分脆弱,无法应对外部冲击。此次推动经济多元化是深思熟虑的结果,尼政府和相关企业均应参与其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允诺,将贯彻落实布哈里总统访华期间与中国政府达成的所有双边协议。

  布哈里总统还访问了展示中国医药、科技等领域创新成果的中国-新加坡广州知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