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厄瓜多尔5月通货膨胀率0.03%

2016年06月08日 15:02 来源:驻厄瓜多尔经商参处打印

  厄瓜多尔国家统计和普查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厄瓜多尔通货膨胀率为0.03%,最近12个月累积通胀率为1.63%,较去年同期的4.55%有明显下降。按城市分析,安巴托和埃斯梅拉达斯当月通货膨胀率最高,分别为0.51%和0.31%,洛哈和圣多明各则出现0.31%和0.16%的通货紧缩。与此同时,厄瓜多尔家庭平均生活开支686.74美元,家庭平均收入683.2美元。

  厄瓜多尔经济学家表示,上述指数并未将厄瓜多尔政府近期出台的提高增值税等经济政策考虑在内。他指出,市场缺乏流动资金,大众购买力下降,市场供大于求,且厄是美元化国家,是今年通货膨胀率低于往年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