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IMF与乌克兰合作备忘录规定乌今年进行今年审计系统改革

2017年04月07日 10:35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打印

  乌克兰国家证券与基金市场委员会新闻局向该社通报,根据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乌克兰将于今年在审计和会计核算系统进行改革。“合作备忘录第16条规定,审计和会计核算系统改革的目的是改善金融市场的功能,提高证券发行机构披露信息的质量和透明度,以及减少腐败和欺诈。”

  乌克兰国家银行表示,最高拉达应该通过关于审计活动的新法律并重新审议现行的会计核算法。对审计师职业的监督应符合欧盟会计核算法的规范,其中包括规定乌国家银行和乌克兰国家证券与基金市场委员会对银行和其它机构(证券基金发行机构和参与市场的职业人)的审计师做出透明简洁清晰的规范。

  乌克兰国家银行表示,这项任务的完成期限是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