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中山3部门购买法律顾问服务

2015年06月25日 09:11 来源:南方日报打印

  近日,中山构建公共法律服务再获新进展。继中山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中山市烟草专卖局购买法律顾问服务后,广中律师所成功签约中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山海事局、中山市公路局的法律顾问合同,将为各单位依法行政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

  广中所负责人表示,2015年是中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中山市政府正全力推动“法治广东建设示范市”和“幸福和美中山”等中心工作建设。市政府及所属部门通过购买法律服务,让律师和法律顾问在政府依法行政以及社会管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对推动中山的法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据介绍,中山市构建公共法律服务的建设工作自开展以来,已经取得较好成效,特别在政府采购法律服务方面。截至今年5月底,中山律师担任政府部门法律顾问数量较去年同期升了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