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铜陵政府购买服务预算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15年07月20日 09:26 来源:铜陵市财政局打印

  今年以来,铜陵市财政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执行,上半年共有41个项目完成购买程序并组织实施,为全年65个项目的63%;购买金额9106.3万元,为全年10795万元资金的84%,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一是坚持应购尽购。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2015年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意见》,对年度购买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按照应购尽购的原则,加快推进铜陵市2015年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二是完善推进机制。坚持“单月报告、双月通报、季度督查”,组织召开2次政府购买服务推进会和调度会,建立购买服务台账,按季上报项目统计表。三是规范购买程序。按时公开预算项目及采购合同等相关信息,同时指导购买主体规范购买程序,协调缩短采购周期。四是强化资金管理。明确申请资金拨付时应提供项目实施方案、购买合同、项目信息公开材料、考核和绩效评价结果等相关材料,并评价结果作为购买主体结算资金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