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襄阳:政府购买120场演出服务

2018年03月13日 09:10 来源:襄阳晚报打印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2018年,市文体新广局继续向社会力量购买“欢乐襄阳”文化惠民公益性演出服务。今起至3月16日,符合条件的单位可申报。

  据介绍,今年购买的“欢乐襄阳”文化惠民公益性演出共120场,包括综合类70场、戏曲类20场、音乐类20场、曲艺类10场,单场资金预算为5000元。项目承接主体为具备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且依法在登记管理部门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文艺院团、社会组织、企业机构以及符合条件的事业单位。

  符合承接条件的单位,可在市文体新广局门户网站上下载、填写《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向社会力量购买文化服务项目申报书》,须在2018年3月16日前将相关资料报送至市群众艺术馆培训辅导部,电话:3457709转805,地址:樊城区长征路4号(人民广场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