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山西省大同市:政采购买服务新办企业提供免费刻章

2020年09月01日 09:2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记者昝妍报道大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日前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两家印章刻制机构进驻大同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市本级新办企业免费提供印章刻制服务。

据悉,为营造高效快捷的行政审批服务环境,大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委托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同市政府采购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为该市市本级新开办企业采购免费印章刻章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便民利企实招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获得感、满意度。据了解,该政府采购项目日前已完成,自91日起两家印章刻制机构正式进驻大同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包括公司、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合伙企业、非公司企业法人、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大同市各类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共 枚印章刻制服务。

此外,大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同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企业开办、公章刻制工作日合二为一,由原来的两个工作日压缩至一个工作日,不仅实现了开办企业“零成本”,而且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开办节省了时间成本。政策落地实施后,预计全市每年将有约5000家企业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