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财政部举办对标国际规则标准优化营商环境国际培训班政府采购专题培训

2022年04月26日 10:4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2022年4月19日,财政部会同北京市政府、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联合举办对标国际规则标准优化营商环境国际培训班政府采购专题培训,邀请OECD专家围绕政府采购领域的国际标准和良好实践,为国内有关部门以及参评城市进行深入解读和培训。国库司杜强副司长出席培训班并介绍了中国政府采购最新改革进展及成效。 

  此次政府采购专题培训是财政部落实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加强对世界银行全球营商环境新评估体系研究分析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标国际规则标准优化营商环境国际培训班的首场培训。培训由国际财金合作司李红霞副司长主持。中方出席会议的还有国际财金合作司程智军副司长(主持工作),北京市政府有关领导,有关中央部门,以及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深圳等城市相关司局级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