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山西

陵川东双脑调水工程PPP项目开工

2021年09月15日 10:55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打印

    近日,由万家寨水控集团水工局公司承建的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PPP项目开工。
       据了解,该工程采用PPP模式融资修建,设计供水规模29011立方米/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加压泵站5座,新铺设管道63.2公里,改造管道2公里,新建隧道4.1公里,新建水厂1座、消毒净化室1座,新建和维修调蓄水池3座。工程建成后,可形成磨河、东双脑两个骨干水源,有效解决磨河水源不足的问题,有效保障王莽岭景区、礼杨新型工业园区、平城生物化工产业集聚区、中药材扶贫产业园以及全县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将为陵川县转型出雏型提供充足的水支撑、水保障。(记者 张剑雯 通讯员 刘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