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PPP频道 » 资讯 » 地方资讯 » 四川

四川省隆昌市万隆路南北延线道路(含桥梁)PPP项目正式签约

2020年02月05日 09:52 来源:封面新闻打印

       1月23日上午,四川省隆昌市万隆路南北延线道路(含桥梁)PPP项目在东方宾馆举行签约仪式。中共隆昌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长华出席签约仪式。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世友主持签约仪式。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局长马正勇、隆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郭飞代表双方签约。隆昌发展建设集团、隆昌市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等项目推进组成员单位参加。

      四川省隆昌市万隆路南北延线道路(含桥梁)PPP项目是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市重点项目,是隆昌城市南北交通主干道,北接隆界快速通道至成渝高铁隆昌站,南连红光工业园区圣光大道至隆纳高速公路。道路总长约4.3公里(含3座桥梁1.27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1.4亿元。

      四川省隆昌市万隆路南北延线道路建成后将为隆昌市民出行带来更多的便捷,同时改善市民的休闲、居住环境和城市生态环境,有效提高市民的生活、工作环境;将进一步带动沿线区域的开发建设,并促进工业、旅游、房地产等产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产城相融,增加新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将畅通城市南大门、北大门,进一步完善新城核心区“六横六纵一环”路网构架,有效提高城市通行能力,加强对外的交通联系,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改善隆昌投资环境,增强隆昌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