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春节专题 » 信息化

重庆财政着力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化管理

2017年12月22日 14: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财政部实施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是建设全国统一的、互联互通的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实现政府采购业务的全流程、全电子化操作。
  重庆市财政将按照财政部的统一部署,结合重庆政府采购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化管理:一是发挥“政府采购项目全过程动态监管系统”监测预警作用,加强执行时效监控。二是加强“重庆市政府采购网”建设,优化公示信息检索系统,完善网站服务功能。三是实施政府采购业务管理系统与资产管理系统对接。四是争取财政部将重庆纳入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建设试点省市,完善全市协议供货电子交易平台。五是健全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和评审专家严重违法失信记录的分类发布管理机制,会同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