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第九百七十七号)

2020年01月06日 12:3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财政部令19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中央歌剧院演出乐器采购项目(第一包)(以下称本项目,项目编号:GXTC-D-19630374)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北京鲍蕙荞钢琴城(以下称投诉人)

  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217B1908

被投诉人:国信国采(北京)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968幢二层A201

相关供应商1:上海杰卡斯演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杰卡斯)

  址:上海市奉贤区四团镇邵厂社区邵厂路315527

相关供应商2:北京世邦华亿舞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世邦华亿)

  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兴桥大街1号南楼203

当事人:中央歌剧院

  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外东中街115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代理机构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上海杰卡斯与世邦华亿具有关联关系,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的问题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三、处理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