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湖南省财政厅牵手搭建政府采购政策供需见面会

2019年07月01日 09:4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指示精神,621日,湖南省财政厅牵手搭建政府采购支持汽车产业供需见面会。会议由湖南省财政厅采购处处长张效军主持,湖南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副主任李承毅、郑怀毅,长丰集团董事长刘康林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张效军同志介绍了举行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刘康林同志介绍了长丰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与公安机关进行深入合作提出了希望,湖南省公安厅有关警种部门介绍了近些年采购配发猎豹汽车的情况,并就猎豹汽车在基层公安机关的应用情况和下步如何推广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张效军同志指出,开展供需见面会,是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要以政府塔台、企业唱戏的形式,为企业找好客户,为客户找好企业,将汽车产业发展和全省公安机关公务用车、执法执勤车辆保障提供对接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