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上海重点招聘六方面的评审专家

2019年11月29日 09:3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上海市财政局近日发布通知,重点招聘体育器械、人用疫苗、城市景观管理服务、会展服务、餐饮服务、广告策划制作服务等六方面的评审专家。 

  上海市财政局要求,申报人员均应当具备“年龄在6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等条件,对于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申请人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在相关工作领域有突出的专业特长并熟悉市场行情的,经有关单位推荐或者两名以上评审专家推荐,可不受关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规定条件的限制。相关申报表和推荐表应于1231日之前送达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市财政局将组织由审计、财政等部门以及评审专家、代理机构相关人员组成的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对所有申报人员进行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方面的严格评审,对具备评审专家资格的专业人员在明年1月底前办理聘任手续,组织培训并发放资格证书。 

  (沪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