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上海市财政局推进政府采购云平台建设

2019年12月11日 09:4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在中央通过政府采购深改方案以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上海市财政局按照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发展方向,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依托上海政务云,着力打造上海政府采购云平台。

  目前,上海政府采购云平台正在同步进行详细需求分析和软件模块开发。建成后的上海政府采购云平台,将在原有上海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的基础上,重新搭建云采商城项目采购馆、协议供货馆、中小企业馆等模块。通过围绕电子化政府采购全周期管理,进一步提升项目采购功能和用户体验,做实政府采购扶持自主创新、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功能,运用大数据分析强化监管,服务于诚信体系建设,实行全方位外部数据共享协作,构建主体职责更清晰、交易规则更科学、监管机制更健全、技术支撑更先进的交易、监管、服务、共享为一体的政府采购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