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山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2020年10月15日 09:21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打印

  10月11日,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表示,山西省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建设,近日初步完成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系统一体化部署对接工作,平台一体化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全省平台服务系统一体化部署对接工作,按照“省市共建,分步实施”的原则,实现了省、市两级一体化在线审批、统一受理、统一赋码、信息公开服务、统一场地(远程异地)调度、统一专家抽取、CA交叉互认等子系统切换上线,实现了省、市两级全面互联互通和信息资源共享,为全面实施交易活动“全流程电子化”和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奠定了基础,为有序开展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保障。
 
  下一步,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加快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一体化服务系统功能,启动监管系统部署工作,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电子化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