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法规 » 地方规章办法 » 天津

天津市关于规范计算机政府采购项目供货时间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3年11月06日 16:27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打印

津财采〔2012〕11号

各市级预算单位,各区县财政局,市政府采购中心:

  目前,在办公自动化设备中的计算机采购项目中,存在通过设置不合理供货时间要求限制和排斥潜在供应商的问题。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维护政府采购市场秩序,保证政府采购项目充分合理竞争,本着兼顾公平与效率的原则,经调研主流计算机生产厂家生产周期情况,现就计算机项目供货时间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通过协议供货方式实施的计算机采购项目,且采购数量在30台以上的,供货时间不能少于10天。

  二、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等方式实施的计算机采购项目,且采购数量在30台以上的,供货时间不能少于15天。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发布之日起尚未开标和谈判的采购项目应按本通知要求进行更正。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