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黔江区:落实中小企业“政采贷”政策

2017年11月10日 08:27 来源:财政部打印

日前,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对重庆三峡银行正式进入黔江区政府采购信贷融资平台作出批准。此举意味着黔江区“政采贷”融资平台的建立,将对落实中标企业“政府采购信贷融资”政策,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黔江区财政局与重庆三峡银行之间完全是按照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明确了双方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双方的工作目标十分明确,就是争取建立便利、快捷、高效的联动机制,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信贷融资工作,扶持中小企业稳步发展,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资金紧张的问题。

为了使这一融资平台尽快高效规范地运转起来,黔江区财政局决定将融资平台信息写入每一个招标文件,重庆三峡银行也将利用政府采购资源、银行信贷资源、专业人才等优势,加强宣传工作。

(刘德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