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包头市荣获中国政府采购年度创新奖

2018年01月05日 09:57 来源:财政部打印

     2017年12月22日,在2017中国政府采购奖年度评选中,包头市“互联网+全流程电子采购平台”被评为“2017中国政府采购奖年度创新奖”。此次评选中,包头市与杭州、烟台、深圳、成都共同获得“年度创新奖”殊荣。

近年来,包头市按照财政部建设管理和交易一体平台的目标规划,始终坚持采购创新与时俱进,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建成了互联网+全流程电子采购平台,实现了政府采购网络办公、信息管理和智能服务,最大限度体现了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包头市“互联网+全流程电子采购平台”得到上级管理部门认可,在2017年全国财政系统内控工作会议上作了专题交流,该项目也是2017年包头市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重点项目之一。

此次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国财经报》和《中国政府采购报》主办,其中,“年度创新奖”是十大奖项之首,评选经过项目申报、专家组评审、全国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