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泸西县:实施采购计划备案制

2018年01月12日 08:2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管放结合”行政管理模式改革,简化政府采购管理流程,强化采购单位的主体责任,将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的侧重点由事前审核转变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督管理,2017年11月起,云南省泸西县制定下发了《关于政府采购审批审核事项实行备案管理的通知》。

《通知》明确,按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要求,该县的采购单位所有的采购项目,需提交纸质备案表到县财政局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后备案,按照《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可以委托集中采购机构或社会代理机构,也可以自行组织采购。待条件成熟时,今后采购单位可以通过红河州协同办公平台政府采购管理系统进行电子备案管理。    

(朱育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