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启东市:公开招标新一轮路灯节能改造工程

2018年01月09日 08:3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日,江苏省启东市圆满完成了2017年实施的路灯节能改造工程。

路灯照明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个高耗能工程。为了节约能源,节省开支,2017年上半年,启东市通过公开招标,启动了新一轮路灯节能改造工程。由一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和一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中标第Ⅰ、Ⅱ标段。该市实施的市区老旧路灯节能改造共更换LED灯9000余套,氙气灯4000余套。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节能改造工程各路段的路灯照度、耗电量等专业测试,两种节能改造方案照度均满足要求。

据初步测算,通过节能改造,每年可节约用电量800多万千瓦,节约电费约700余万元,每年可为政府节约支出约100万元。

(张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