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宝应县:2017年政府购买服务占半壁江山

2018年01月24日 08:2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2017年,江苏省宝应县完成服务类项目的政府采购额达13858.8万元,占全部政府采购规模的56.7%,从采购品目和采购规模看,都充分体现了政府职能的转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推进和落实。具体体现在四大类别上:

一是保洁、保安服务类项目1795.3万元。县、镇二级机关基本实现了机关保洁、保安全覆盖购买服务,城区及部分乡镇道路、街道保洁向社会竞争性购买服务。二是保险服务类项目8676万元。实现了农业政策性保险、自然灾害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等民生项目向社会竞争性购买服务。三是城镇规划、调查、培训、评估服务达2515.3万元。四是信息技术服务类872.2万元。满足电子政务、互联网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需要。

(黄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