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黄冈市:举办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2018年03月02日 08:5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期,湖北省黄冈市财政局召开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议,20多家代理机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晓林做了开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该市政府采购代理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代理机构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依法依规,规范行为;加强学习,提高水平。

该市政府采购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和投诉管理办法》。这两个办法从3月1日起执行,要求各代理机构尽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

同时,培训会上还就监督检查、投诉举报以及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结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财政部令第87号的有关条款进行了讲解,并对2018年全市政府采购代理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代理机构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在政府采购代理委托协议、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政府采购程序执行、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处理供应商投诉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并要进一步支持和配合财政监管部门监管工作。

(黄冈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