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蒙阴县:上半年采购规模实现1.5亿元

2018年07月10日 09:2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今年以来,山东蒙阴县不断强化政府采购监管,加强政府采购预算控制,政府采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共完成政府采购预算1.5亿元,实际支付1.36亿元,节约财政资金1400万元,节约率达9.3%。

据了解,蒙阴县今年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实施简政放权,明晰采购程序和责任,有效促进了扶贫、教育、交通、水利等领域工程类采购项目落地实施,上半年完成工程类采购项目87个,采购金额9383万元,占采购总额的68.9%。同时,充分发挥政策功能,不断加大节能环保等领域项目的政采力度,继续扩大绿色采购范围。据统计,截至6月份,节能产品采购额426万元,占同类产品采购规模的85.7%,环保产品采购额107亿元,占同类产品采购规模的66.8%。

(王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