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磁县:“煤改电”采暖设备完成网上招投标

2018年07月13日 09:0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日前,河北省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2018年度禁煤区“煤改电”采暖设备采购入围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这是磁县首个全过程网络电子招投标项目,标志着该县“煤改电”采暖设备采购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据了解,禁煤区“煤改电”采暖设备招标项目是磁县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建设“绿美磁县”的一项重点民生项目。针对该项目标段多,报名人员多,社会关注度高等情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实行“一次性告知”制,不让采购单位跑第二趟。并提供了“五个优先服务”,即:优先办理进场登记,优先发布招标公告,优先抽取评标专家,优先安排开标评标场地,优先发布中标成交公告。同时,采取靠前服务、全程协办、专设通道等多项措施,全力保障项目招标投标活动顺利进行,在招标公告发布、资格预审文件备案、资格评审、招标文件备案、评标等环节,积极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加快项目的招投标进程。

该项目招标全程严格按照法定招投标程序进行,县纪检、审计、财政等相关单位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本次开评标时间长达16个小时,全程全封闭评标,最终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陈玉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