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东安县:开展重点工程标后履约检查

2018年07月17日 08:3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日,湖南省东安县财政局联合县重点办、审计局,针对政府投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情况等开展了检查,通过重点检查2018年以来开工、在建、竣工的重点建设项目,补齐标后履约环节的短板,保障该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项目责任主体在现场管理、合同履约等方面切实履行职责,工程进度按照合同要求有序推进,整体情况良好。仅个别部分项目履约不够到位,主要表现在责任主体履行职责不够精准到位,项目前期工作准备不足等原因导致进度滞后;施工、监理单位现场管理不够规范,相关台账资料不够健全。

对此,检查组要求有问题的责任主体逐条梳理对照,查找原因,落实整改,加快重点项目推进。

(谢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