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积极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

2018年07月18日 08:3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经省财政厅授权,红河州财政局对全州原有政府采购专家库进行全面清理,对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专家进行退库处理,符合资格条件的专家顺利进入“省网州市分库(含县、市、区)”。

  同时,为了解决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数量偏少、专业过于集中的问题,红河州财政局公开向社会征集专家,采购专家库规模进一步扩充,专业结构得到优化。在清理和征集专家过程中,加强专家清理指导,明确清理范围、明确“省网州市分库(含县、市)”入库办法、专家管理等工作要求,指导专家网上操作入库申请,按照“申报专业对口、申报资料完备”的原则,对入库专家资料严格审核、从严把关,确保申报资料准确无误。截至6月30日,全州申报政府采购评审专家469人,经审核入库388人。

  下一步,红河州财政局将按照省财政厅授权,实现专家“优进劣出”动态管理,努力打造红河州高素质、专业化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