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濮阳市:邀请专家对评审工作提建议

2018年09月11日 08:5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日前,河南省濮阳市召开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濮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向各位评审专家通报了上半年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新的专家语音抽取系统的运行情况,以及如何做好评审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各位评审专家纷纷发言,就学习贯彻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参加政府采购评审实践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并就如何做好政府采购评审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濮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就加强评审专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遵守评审工作纪律,按时参加评审工作,主动出示身份证等证件,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二是要必须坚持独立、客观、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评标现场不得发表任何诱导性、倾向性的语言;三是要主动配合采购单位和监督管理部门做好供应商对评审项目和有关评审情况提出的询问、质疑和投诉的答复解释工作;四是要认真学习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确保掌握政府采购的基本政策,推进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五是要敬畏法律法规制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不得索取高于规定的劳务报酬。

(吴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