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宝山财政加强对集中采购代理机构和社会代理机构的监管

2019年01月09日 08:55 来源:财政部打印

   宝山区财政局加强对集中采购代理机构和社会代理机构的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机构的服务水平。

  一是认真做好集中采购代理机构的考核管理工作。通过预算单位的走访了解等方式,对集中采购代理机构的17项内容进行全面考核,促进了集中采购机构采购执行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同时,为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行为,区财政局两次召开代理机构座谈会,交流政府采购项目实施情况。

  二是做好全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2018年7月至11月,区财政局对4家社会代理机构的17项政府采购代理业务进行了专项重点检查。通过对代理机构的自查、书面审查、现场检查等,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委托代理、文件编制、进口核准等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代理机构内部管理,提升了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及执业规范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