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迪庆州财政局举办支付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及从业人员业务培训

2019年05月22日 09:2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为着力提升全州支付采购管理信息化水平,规范政府采购从业人员行为,在全州范围内构建起以云南省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为支撑的规范高效的政府采购监管和预算执行体系,近日,迪庆州财政局举办了全州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及从业人员业务培训。

  为兼顾好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的推广应用及采购政策法规、采购工作实例等培训内容,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时间为两天,邀请了系统开发方工程师到课现场指导,全州各社会代理机构、州及县市区集中采购机构、州本级预算单位等210多家单位,共计1200余人次参训。第二阶段为采购政策法规、采购工作实例等内容的培训,邀请了云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段云波调研员、云南大学徐成云教授到课教学指导,安排了政策法规学习、经验分享等课程,同时兼顾评审专家、采购人、采购机构、财政监管人员职能分工的不同,分别安排了专题课程。

  培训结束后,组织进行了系统实操、政策法规等内容的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发放了合格证书,还向97名评审专家发放了聘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