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湖北省当阳市:首个网上询价项目成功采购

2019年08月09日 08:5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近日,湖北省当阳市财政局成功协助该市王店镇卫生院采购了一台用于放射科DR机操作的市面断货旧款电脑,让放射机恢复正常工作,解决了医院难题。标志该市政府采购运行的首个网上询价项目获成功采购。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政府采购单位为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采购效率,顺应互联网+政府采购发展趋势,主动与软件公司沟通。依托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开通了当阳市政府采购网上询价系统。并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组织召开全市政府采购网上询价系统操作培训会议,对政府集中采购政策和网上询价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网上询价系统开通后,采购人可以只需通过网上登录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对集中采购目录以内、20万元以下的采购项目,轻点鼠标,2天以内即可完成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空调、印刷、车辆保险及电信服务6大类货物或服务的竞价采购,真正实现了以往面对面到如今键对键的转变。

(刘先华 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