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四川省泸州市:引入多种CA运行机制促服务水平提升

2020年05月12日 08:4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随着电子招投标领域的日趋成熟,各方交易主体对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产品的应用愈加强烈,为更好地服务各方交易主体,拓宽“一种CA走全川”的服务选择,四川省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引入多种CA运行机制,在原进驻四川CA的基础上,从56日起,新增CFCA认证服务机构进驻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需求方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提供在线办理、年检、变更及补办服务。

据了解,实施CFCA进驻不仅增加了各方交易主体选择权,促进CA机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同时能实现足不出户办理相关业务、投标企业减负降成本的目标,能更有力地推动泸州市交易中心智慧服务延伸覆盖、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的健康有序良好发展。

(雷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