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江西九江经开区财政局: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9日 10:13 来源:中国江西网打印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九江经开区财政局进一步运用好政府采购政策,鼓励动员预算单位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精准扶贫。

  一是按照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制定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实施方案,搭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科学组织、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二是主动向各预算单位解读相关政策,汇总《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预留份额汇总情况表》,全面完成全区预算单位信息填报,账号注册工作,提供高效便捷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渠道。

  三是鼓励有条件的预算单位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和物业服务,增强执行政策的自觉性和紧迫性,确保取得政策实效,精准脱贫。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好上级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