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江苏省无锡市:完成 “全市一张网”项目采购工作

2020年08月11日 08:4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政府采购“全市一张网”项目在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顺利完成采购。政采云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成交供应商。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和财政部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工作,不断完善政府采购电子化运行机制要求,适应构建国内大循环体系需要和网络消费模式,无锡市财政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依托本地政务云,从平台、标准、信息、数据、规则等多个方面,积极打造覆盖全市范围的集政府采购交易、监管、服务、共享为一体的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建成后的“全市一张网”将在原有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的基础上,形成上下贯通、纵横相联、信息共享、业务协同的“全市一张网”局面,全面提高政府采购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和采购效率。

下一步,该市财政局将根据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细化功能开发部署实施方案,切实加强组织协调,保质保量的完成政府采购“全市一张网”项目的建设工作。通过“全市一张网”的建设,进一步落实“放管服”,为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政府采购市场体系。

(朱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