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江苏省淮安市:举办扶贫农产品政采峰会

2020年11月20日 08:5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  1111日,以“政府采购助力支持消费扶贫加力增效”为主题的淮安苏宁扶贫农产品政府采购峰会顺利召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组织好产销对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多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

淮安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峰会是希望参会的预算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多买一些贫困地农副产品,为脱贫攻坚多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该市财政局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继续把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作为推进扶贫工作的重要方面来抓,发挥预算单位农副产品采购持续稳定的优势,加强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力度,推进扶贫产品进学校、进超市、进机关和企业单位食堂。

来自淮安市的有关预算单位、各县区财政局、扶贫办、总工会及县属预算单位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孟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