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山西省和顺县:借调研督导之机 强政采服务之本

2021年02月26日 08: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 2021年新年伊始,山西省和顺县纪委监委对县政府采购中心进行了工作调研反馈。对此,该县政府采购中心认真查漏补缺,通过三项有力举措切实强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一是适时合理调配工作岗位,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不仅要加强内部机构、业务环节之间的协调合作,更要强化流程衔接与监督制约,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县政府采购新形势工作发展要求。

二是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努力提升集采服务水平。在原有管理制度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内控制度与采购项目回访等制度,并于日前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回访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三是加强廉政风险管控机制,杜绝腐败行为。通过制定学习《政府采购中心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手册》《和顺县政府采购中心权力运行流程图》等文件规定,加强廉政管控力度,时刻提醒集采工作人员,从制度与实践两方面着力降低采购廉洁风险。

(药海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