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合肥新站区财政局:多举推动政府采购项目快速实施

2021年04月07日 09:3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近日,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发通知,分类摸排2021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情况,明确采购计划,严格预算执行,推进全区政府采购项目规范、有序、快速实施。

  一、全面梳理项目明细。经整合梳理,2021年,全区纳入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约180项。政府采购计划将作为年度政府采购申报的依据,未列入政府采购计划的项目不得执行。对重大和涵盖范围广的工程类、服务类项目,要求细化采购内容、明确采购节点。

  二、明确申报时间节点。一般通用类办公设备采购于2月20日前完成项目申报,纳入“徽采商城”采购项目于4月30日前开展验收,并在财政一体化平台完成资金支付。工程类和服务类招投标项目原则上于6月30日前完成验收和合同资金支付。

  三、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对在计划时间内未完成申报、开展采购和资金支付的,未达政府采购预算执行率的预算单位,由区财政局每月通报并上报管委会,纳入全区年度目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