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保康县店垭镇财政所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0:5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9月17日,湖北省保康县店垭镇财政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负责人传达了保康县财政局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财政局的监察室负责人授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该所启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以来,重点突出“六个一”:上好一节党课、举办一期廉政文化、举行一次测试、写好一篇心得体会、观看一次廉政教育、开展干一次“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活动。
  该所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以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推进会为契机,压实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狠抓落实,紧盯不落实的事、狠抓不落实的人,进一步强化督办,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工作;认真梳理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及时堵塞管理漏洞,确保财政人员和资金两个安全。(通讯员:张贤忠  冯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