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四川成都市双流区:公布2020年度集采机构考核结果

2021年10月13日 11: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打印

     本报讯 记者吴敏报道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财政局公布2020年度全区集中采购机构综合考核评定结果,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考核等次为优秀。

考核结果显示,2020年成都市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通过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集中采购任务,但在政府采购档案管理、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委托代理协议签订、提高采购效率方面尚存一些不足,亟待解决。

据了解,此次评定是根据《成都市双流区财政局关于组织对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0年度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情况考核的通知》安排,对成都市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0年度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情况进行的综合考核评定。本次考核采取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自查、第三方检查及综合考核评定相结合的方式,是对备案登记情况、场所条件、内控制度建设、政府采购政策执行、采购文件编制、采购方式和采购程序执行、保证金收取和退还、合同管理、质疑答复等13项指标进行的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