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政府采购项目专项检查

2021年11月15日 09:51 来源:新浪陕西城市频道打印

  为扎实做好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考核准备工作,11月9日,西安航天基地财政局组成联合专项检查小组对教育局2021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涉及的17个环节执行情况进行现场随机检查。
检查活动现场检查活动现场

  本次检查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开展工作。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验17个环节项目资料,实际了解教育局在履行政府采购程序时是否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同时就工作中下列问题进行探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政策问题、意向公示、供应商信用贷款等。

  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政府采购17个环节的流程、检查组通过实地了解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解决思路,形成了政府采购问题交流心得,为今后严格履行政府采购程序奠定了基础。(西安航天基地)